2013/05/29 18:58

波城爆炸斷腿 43天後為紅襪開球!

綜合報導

  波士頓大爆炸發生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當時27歲的鮑曼,雙腿被炸斷,那個時候,熱心的艾瑞唐多衝上前幫忙搶救。28號鮑曼應邀幫紅襪隊開球,想不到艾瑞唐多也出現,還幫他推輪椅,讓現場所有球迷球員起立鼓掌,場面令人動容。

  鼓掌,讓全場的球迷、球星都起立鼓掌的,是今天球場上的巨星,他是27歲的鮑曼。一個多月前的波士頓大爆炸,熱愛跑步的鮑曼,發現他再也不能跑了,但他沒有放棄人生,勇敢面對,這天還受邀來幫紅襪對開球。而幫他推輪椅的,就是爆炸當天,搶救鮑曼的ARREDONDO,護著鮑曼進場,就跟爆炸當天守護鮑曼一樣。這一刻,好多人的眼眶紅了。

  舉起手,鮑曼向大家說,我很好,更直接用行動表示。其實,紅襪隊已經不是第一次邀請波士頓爆炸案的傷者來開球,在五月8號,就曾經有傷者跟亡者的母親來參加開球儀式。一顆飛出去的球,不僅僅是一個球隊的開球儀式,更代表了波士頓人,堅強的生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