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12:00

夏至美食大PK! 芒果冰拿下冠軍

謝安安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夏天到了天氣好熱,當然要吃冰最消暑,尤其這黃澄澄的芒果,色澤飽滿甜度超高,讓人真的無法抗拒芒果的吸引力,放在雪花冰上,再搭配煉乳調味,已經是人間美味,如果再加上紅色的草莓,綠色的奇異果,這紅黃綠的完美結合,也是夏天吃冰的一大享受。

  不只賣相很好口感也是一級棒,讓芒果冰被民眾票選為,最能代表台灣夏天的美食,觀光局舉辦台灣夏至美食PK,除了芒果冰坐上冠軍寶座,吃起來又Q又滑嫩的愛玉拿下第二名,把愛玉加上碎冰跟檸檬,吃起來透心涼,也是夜市裡最受歡迎的平價甜品。

  至於票選第三名就是仙草冰,不管是加芋圓加珍珠,還是加豆花跟薏仁,滿滿一大碗,光用看得就是一種視覺享受,觀光局在夏至當天,也就是六月二十一日,將展開「夏至二三五」系列活動,也藉由舉辦美食票選,打響第一炮,第一步由民眾投票,接下來還會請專家學者評選,到底是芒果冰、還是愛玉、仙草,最能代表台灣夏天美食,下周五將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