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12:00

"包"你最吸睛! 揹包包像穿馬甲

林佳蓉 報導

  男生喜歡3C產品,而女生喜歡買包包,來看到這款包包,保證妳絕對沒看過,而且,背了這個包包,會讓妳的身材,變得跟名模一樣,凹凸有緻。

  女生的包包款式,千變萬化,有肩背、斜背、後背、手拿等等。但接下來我們要介紹的這款包包,保證妳絕對沒有。因為背這個包包,會讓妳的身材,變得跟名模一樣,凹凸有。理惠小姐要跟大家炫耀,新買的這個包包,非常特別喔,我們要從側面看,理惠小姐就像是穿了一件美麗的馬甲,把身材雕塑得凹凸有,連咖啡店的服務生,都忍不住再瞄一眼。其實這是一個,大玩視覺趣味的包包,還有斑馬紋以及豹紋花樣。

  喜歡旅行的松田先生,抵達旅館後,脫下髒衣服,然後放進這個綠色袋子裡。怎麼洗呢?先在袋子裡裝水,然後扣起來,往袋子裡吹進空氣,就可以直接搖晃袋子,來回搓揉把衣服洗乾淨了。看起來很普通的帆布包,可以玩很多變身花樣。背帶往兩邊一拉,變成了方便的後背包。現在把背帶兩邊拉開,手穿過去肩膀卡住,包包就不會亂甩,是最適合騎腳踏車的背法,媽媽可以安心載著小朋友出門去。最後一種變化,是包包擺前面,兩手穿過背帶,這樣搭捷運的時候,就不必擔心扒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