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12:00

挽救商譽! 屏東三千隻黑輪免費吃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毒澱粉風波,讓台灣小吃業者喊苦,屏東更因為知名的黑輪店天婦羅,被驗出有順丁烯二酸,生意掉了8成,為了挽救商譽,黑輪業者站出來免費發送3000隻黑輪給民眾吃,標榜品質和原料絕對沒問題,希望大家能夠再回來,吃好吃的黑輪。炸鍋裡冒著陣陣香氣,一隻隻鮮黃的大黑輪,在熱油裡滾著,屏東這間知名黑輪店,展開大放送,眼睛看到的,所有旗魚黑輪,全都讓人免費吃,吃到飽。

  業者這麼大方,也是實在沒辦法,因為這一次毒澱粉風波,他們也被查出來,產品裡的天婦羅有順丁烯二酸,連帶影響其他沒問題的商品,全部賣不出去,生意慘淡,掉了8成,都快活不下去了,為了挽救商譽,業者砸下重本,免費贈送3000隻旗魚黑輪,兩個小時內,讓民眾免費來吃,還掛保證,送出去的黑輪,是自家製作,原料、品質絕對沒問題了,希望大家吃過之後,可以想起黑輪多麼好吃,再回來光顧。

  來試吃捧場的民眾,個個讚不絕口,但是看看整個店面,就算祭出免費吃的大絕招,人潮也真的不多,業者看到這,心都涼了一半,毒澱粉真的太可怕,也讓被波及的店家好擔心,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惡夢,生意和客人,何時會再回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