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18:58

吃到飽不同價! 男扮女裝"省"30元

侯青佩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天氣冷,火鍋店生意都不錯,不過台中這一間吃到飽火鍋店,男生不太想來,因為店家說,男生食量比較大,所以男顧客的價格,比女顧客貴了30塊。

  現在是男女平等時代,但台中一間吃到飽火鍋店恐怕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在這裡用餐價格,女生338元,男生居然要368元,比女生足足貴了30元,不少男客人因此想要男扮女裝來用餐。鋒面報到,暖呼呼的火鍋上桌,店內女生刷完肉片,再大口大口吃麵,食量這麼大,就是要吃夠本,因為在這間吃到飽火鍋店,女生用餐價格,比男生便宜30塊。

  吃火鍋,男女不平等,女生比較吃香,店家解釋,因為女生食量小,價格當然比較低,讓不少男性直呼,好想當女生,為了30塊,不惜犧牲色相,但想撿便宜的,還有食量也不大的老人家,肉片海鮮,輪番上桌,店裡每一位女客人,都是一盤一盤吃下肚,食量完全不輸男生,但是價格去比較便宜,因此來吃的女性客人,比男性多出一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