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12:00

透氣電動涼床墊 悶熱夏天助好眠

林佳蓉 報導

  夏天睡覺,因為很悶熱,常常會睡到流汗,很不舒服。日本推出了電動涼床墊,加了透氣膠和迷你冰枕,讓你舒服睡個好覺。

  夏天睡覺,因為悶熱,常常會睡得背部流汗,很不舒服。日本推出了電動涼床墊,加了透氣膠和迷你冰枕,讓你舒服的睡個好覺。睡午覺的時間到了,介紹這款很適合炎熱夏天的床墊。墊子的四個角落有小風扇。按下開關會送出涼風,這是一床電動涼床墊。因為墊子加了矽膠夾層,很通風乾爽。

  而且還有迷你冰枕,不會再睡得全身是汗。杉崎先生喜歡運動,就算是炎熱的夏天,也一定要健走散步,一點也不熱的祕密,就在他的腳底下,因為杉崎先生穿的,是這種中空透氣的襪子。

  放學了,小朋友大熱天揹著書包走回家,背部因為流汗都濕透了,而且現在書包套上這塊特殊墊子,它能同時吸汗又除臭,兩個小朋友一樣揹書包走回家,你瞧,背部一點汗也沒有,而且墊子裡因為有特殊的乾燥材質,才能吸汗除臭,而且清洗方便,小朋友每天都能清爽上學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