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8:58

西瓜1顆99元?! 全是泡水爛貨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最近雨下得多,受到水傷的西瓜,紛紛出籠,民眾挑選西瓜可要小心了。南投埔里有水果攤,一顆大西瓜只賣99元,現場不准剖開,民眾買回家一看,才發現,不但不甜,而且都是水傷,民眾一個個投訴,記者實際去看,也買到一個爛西瓜。

  幾十顆又圓又大的西瓜,賣相不錯,擺在沙堆上,再搭上這個標價,更吸引人,一顆只賣99元,這麼便宜,老板還拍胸埔說,保證好吃。99元的西瓜,價錢只有別人的3分之1,賣得便宜,但卻有條件,想當場剖開,不可以。

  現場不能剖,民眾買回去,才發現果肉都嚴重水傷,口感差沒甜度,直說根本是被騙了,消費者大罵,便宜果然沒好貨。其他水果店說,最近雨下得多,水傷西瓜紛紛出籠,一般人根本很難分辨,不過如果發現,西瓜外皮有不正常的深色,或是發霉了,那八九不離十,是受到水傷。今年雨多,西瓜價錢比過去貴十多元,店家說,今年西瓜,平均一斤也要25到28元,如果便宜太多,可得睜大眼睛,小心買到水傷西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