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8:58

曾獲"剉冰王" 芒果冰縮水減料!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天氣熱,吃碗芒果冰超滿足,但有民眾跟我們投訴,在高雄左營一間,曾經獲得網友票選為芒果剉冰王的冰品店,芒果冰本來的兩球冰淇淋,變成一球,芒果給的份量也變少了,感覺變相縮水。店家解釋,最近水果很貴,不過我們實際調查,屏東枋山農會統計,今年芒果盛產,價格還比去年便宜,店家說的理由,實在太牽強。

  王小姐排隊排好久,才等到這碗,被網友票選為高雄市剉冰王的芒果冰,怎麼跟印象中有落差,每年都來吃芒果冰的王小姐,頓時有點失望。沒常來吃的顧客可能還不會察覺,但冰店常客就知道,原本的芒果冰是長這樣,金黃色的切塊芒果,放得一點也不手軟,最後還要加上兩球芒果冰淇淋,不過現在卻變相縮水了,只有一球芒果冰淇淋,加上零零落落的芒果肉,讓慕名而來的顧客都難掩失望。

  店家在櫃檯放了道歉啟事,説因為食材變貴,只好把冰淇淋從兩球改為一球,不只這家芒果冰業者說芒果很貴,另一家六十年老店,芒果冰的芒果也縮水,原本去年芒果肉擺得滿滿的,今年就顯得有點稀疏。

  記者實際到市場看,水果攤老闆都說今年芒果還比去年便宜,屏東枋山農會更強調,今年屏東的愛文芒果,比台南愛文芒果早熟,現在正是盛產季節,芒果價格比去年便宜,對照店家以水果貴了變相縮水,也讓顧客搖頭,不希望人氣冰店變相漲價,傷了顧客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