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12:00

酒粕豬排超軟嫩 留法廚師創意菜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看到的是,一位年輕的留法廚師所開的私房餐廳,客製化的菜色,做出獨特的酒粕燉豬排,外加創意中法甜點,三五好友想吃什麼,廚師通通滿足,更是聚會的最佳秘密場所,一起來看看。

  豬小排燒的滾燙,肉漸漸變的入口即化,接著再倒進新鮮蘆筍和洋菇,老闆留學法國,要教你如何變出創意中西料理,關鍵就是這塊,白白的塊狀東西,酒粕。酒粕能養顏美容,更能煮出美味料理,把酒粕撕成塊狀,丟入湯中,豬排漸漸飄出一陣酒香,口感還更加Q嫩,看完主餐,甜點更是絕活,不管是用新鮮花生醬融進起司的花生起司蛋糕,還是水果打成泡的的鮮果乳酪杯,廚師用創意,譜出法式甜點雙重奏,讓所有愛甜點的女性,為之著迷。

  菜單上看不到,外面也吃不到,老闆才28歲,年紀輕輕就經營私房餐廳,為三五好友,製作客製化的秘密晚餐,更走出了不一樣的創意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