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06:00

世界第二! 甩麵皮達人大秀特技

綜合報導

  今年四月在義大利舉行的甩披薩麵皮比賽,日本選手榮獲亞軍,這也是日本選手獲得的最佳成績,而且這位甩麵皮達人在自己了一家披薩店,當場表演甩麵皮的工夫,吸引許多客人上門。

  這名男子雙手快速轉動麵皮,搭配身體動作,把甩麵皮提升為表演藝術,贏得滿堂喝采,日本首屈一指的甩麵皮達人立川巧,五年前在披薩店打工,被同事慫恿開始練習甩麵皮,沒想到一頭栽進去,還樂此不疲,如今最愛在自家的披薩店裡表演,讓顧客大開眼界。

  為了提升技巧,立川工作之餘,每天站在鏡子前,拿著矽膠披薩練習,甚至發揮創意,設計新花招,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今年四月,在義大利舉行的世界甩麵皮大賽,[立川]神乎其技的技術,讓全場為之驚艷,一舉拿下亞軍,締造日本參賽以來的最佳成績。

  但是立川還不滿足,他的目標就是要贏得明年的世界冠軍,能不能如願以償,大家拭目以待吧,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