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18:58

超商無所不能! 賣電視也能送洗

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超商的服務,真的越來越便利,7-11跟鴻海合作,要販售大電視,推出40吋、60吋、70吋三種服務,到超商訂購,幫你宅配到府;另外萊爾富則是引進快照機,能夠立刻拍照、洗照片;全家則是有洗衣服的服務。

  麵包、飲料、炒飯,走進超商東拿西拿,吃的喝的生活用品通通有,但現在,多了賣這個,賣的還不是普通尺寸,可是大電視,7-11跟鴻海合作賣電視,讓店員除了煮咖啡、收錢,還得多了這項功夫。店員搖身一變,成了電視專家3C達人。這價錢呢?40吋12800,60吋39900,70吋69900,看要到門市預購,或是網路選購,通通宅配到府。

  當然,超商競爭,推出商品更是包羅萬象,來到萊爾富,神秘的小機器,拍大頭照的快照機,整台搬到超商,不只證件照,還能拍大頭貼,最棒的是,一般快照機拍失敗就沒救,但萊爾富拍證件照,可以讓你一拍再拍拍到滿意為止,還只要150,就連基本的洗照片服務也有,隨洗隨好。

  而全家不洗照片,幫你洗衣服,衣服送到店,想過幾天取貨,或是過個一季再取也可以,夏天洗冬衣,不怕家裡囤衣服,價格也是一般價。沒超商不能活,從吃的用的,娛樂消費,到穿的都有貼心服務,現在的超商,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