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18:58

最熱6月天! 台北均溫破117年紀錄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真的好熱,告訴你根據統計,今年六月平均溫度,想是台北新竹嘉義,都是117年來最熱的,大家都想避暑,像是南台灣有人乾脆全家大小去泳池泡水消暑,因為想是在高雄中區和南區的公立泳池,一個人還只要兩塊錢,另外,還有業者趁熱吸金,推出零下18度的極地體驗。

  天氣真的好熱,全台各地都一樣熱,根據統計,117年來最熱的六月就在今年,台北地區連續三天高溫都超過36度,大家都熱得都受不了了,而南台灣的雖然氣溫沒這麼高,但是炙熱的程度也不輸台北,不少民眾怕吹冷氣傷荷包,乾脆全家大小去泳池泡水消暑,而且,在高雄中區和南區的公立泳池,一個人還只要兩塊錢,另外,還有業者趁熱吸金,推出零下18度的極地體驗。

  太陽好大氣溫好高,這天氣真的好熱好熱,這麼熱的天,當然哪裡涼快哪裡去,一個個排成長長一列,全都是要來游泳的,為了躲太陽還有,啥咪一個人只要兩塊錢,當然全家一起帶來最划算,大人小孩玩得開心,這水潑來潑去,還有人沖水柱把熱氣全沖掉,不只能游泳這裡還有,烤氣蒸氣室能SPA一下,花兩塊待一個下午,比起在家吹冷氣省太多啦。

  覺得這要還不夠涼快的,那就到冰天雪地去最涼了,還真的有冰有白雪ㄟ,外面熱到爆裡面冷到穿雪衣,但是這極凍的感覺真好,冰滑梯冰得痛快,還有人捏雪人打雪戰,被雪砸到的感覺超痛快的,因為外面真的熱到爆,根據統計今年是117年以來,最熱的六月天,大家游泳泡水打水戰吃冰,能有清涼消暑的全上場,不過在合歡山的氣象站,下午竟然下起一顆顆的冰雹,看來這麼熱的天氣,連老天都受不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