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1:30

41年來最冷! 溫泉區生意超旺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三月了合歡山還在下雪,真的很冷,氣象局統計,今年三月平均溫度只有16.1度,是41年來最冷,民眾冷得受不了,跑去泡湯,苗栗泰安的溫泉區,這兩天生意特別好,成長兩成。

  外頭不到十度的低溫,身體泡在暖呼呼的溫泉裡,是最奢侈的享受,這幾位小姐結伴一起來泰安溫泉泡湯,業者還發揮創意,在溫泉池裡,放了好多苗栗特產草莓。泡湯還多了份草莓香氣,實在很舒服,而這兩位夫妻檔,這麼冷的天氣。也是選擇來泡湯,身體泡在溫泉裡,全身筋骨都好舒暢。

  氣象局統計,因為受到反聖嬰現象,今年三月份,平均溫度只有16.1度,創41年來最低紀錄,冷氣團幾乎每一周都報到,已經三月,卻沒有春暖花開的感覺,還是這麼冷,溫泉業者就說,往年這時候,生意已經開始下滑,今年卻比往年同時期,生意成長了兩成,實在好意外。三月均溫16度。41年來最冷。對照下雪泡湯很舒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