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12:00

幼童匍匐前進! 大秀正港蛙人操

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可愛娃娃兵,台中一間幼兒園小朋友,每天得接受兩小時的運動受訓,甚至還要學蛙人操,不管是前滾翻、後空翻,全都難不倒他們,最後還必須通過體能考驗,才能拿到畢業證書,有家長一開始很不捨,但看到他們體能越來越好,也都放心了。

  什麼叫做蛙人操,讓這群小朋友告訴你,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氣勢十足姿勢100分,不只學蛙人,就連困難的體操動作也樣樣精通,雙人前滾,青蛙跳甚至這個徒手前翻,徒手後翻側翻,全部輕輕鬆鬆就翻過去,一點都難不倒他們。

  這群娃娃兵年紀平均只有七歲,每天都必須像這樣,頂著大太陽訓練兩個小時,一開始家長都很不捨擔心,但看見孩子體力越來越好,也跟著很驕傲,加油,這間幼兒園為了讓小朋友,從小學會吃苦,園長和幾位專業老師,一起設計出這套蛙人操,果然不只受到家長肯定,就連小朋友一到休息時間,也喜歡和同學一起翻滾活動筋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