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18:58

誰說不吉利?!店家專挑4 業績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般人都認為,數字4的諧音等於死,不吉祥,但是有人就是不信邪,一家台北的麵包業者,還特別選號,電話號碼後四碼全都是四,因為好記,生意竟然特別好。另外,在高雄還有四維四路4號,有一間按摩店,雖然地址充滿四,但每天都人潮滿滿。

  四這個數字你對它什麼印象,「死」,不吉利,就是這個印象,所以門牌號碼、車牌、醫院、電梯能避就避,不過就是有人不信邪,開店選電話號碼後四碼是4444,台北這間麵包店,老闆說當初選電話號碼,還花了1500元就是要買這個號碼,號碼超好記,老闆完全不避諱,還把這號碼當作是財神。

  另外在高雄,有條路叫做四維四路,已經有了雙四,上頭的四號還開了一家養生泡腳會館,生意好的不得了,不過很多人還是對它怕怕的。命理師說了,不過也有命理師為四喊冤,說沒這回事,反正只要行的正,就算有四也能平安無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