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12:00

本週熱門新片 華視威秀搶先看

連珮貝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假日不想出去曬太陽,不妨來看場電影。這星期上映的新片,有融合魔術與動作的「出神入化」,描述魔術師以大膽創新的搶劫手法,讓粉絲瘋狂;另外還有日本經典鬼片七夜怪譚導演的最新作品「黑百合公寓」,以及搞笑喜劇「醉後大丈夫三」,帶您搶先看。

  四名年輕的魔術師,公開在舞台上,搶劫了遠在巴黎的銀行,讓台下觀眾為之瘋狂,這神奇又神秘的犯罪計畫,讓FBI等警員摸不著頭緒,背後可能還有主使者。這部片還找來魔術團隊研究手法。

  另外也讓大家驚叫連連的是,這部鬼片,誤闖凶宅的少女,發現房子出現不尋常的聲音,原來房子可能已經受到詛咒。七夜怪譚導演的最新作品,找來前AKB48團員前田敦子,希望能打破票房紀錄。

  醉後大丈夫最後一集,不再喝醉不再亂搞,不過還是讓這群大男孩玩瘋了。場景回到第一集的拉斯維加斯,能搞出什麼笑料,令人期待。還有六月五號將上映的「地球過後」,威爾史密司父子檔再度合作,爸爸大方把舞台讓出來,能不能如父親預期達成目標,結果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