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18:58

"超人"回來了! 壯碩身材更吸睛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超人系列電影「鋼鐵英雄」,這回找來新一代帥氣男星「亨利卡維爾」,要找出超人身世之謎;另外,裘德洛新作品「藥命關係」,描寫一款精神用藥,引起謀殺、失控,全新懸疑鉅作,相當有看頭。

  超級英雄超人回來了,擁有天生神力的他,終於發現自己跟其他人格格不入,決定找出身世之謎。電影鋼鐵英雄,找來亨利卡維爾擔任新一代超人,飛天遁地、拯救世界,當然帥氣的肌肉,都是吸睛焦點。跟宿敵敵薩德將軍的對抗,相信又會帶來,超人電影的新高峰。

  瞞天過海導演,息影代表作「藥命關係」,描寫一顆精神病藥丸,引發的謀殺事件。電影由凱薩琳麗塔瓊斯、裘德洛主演,到底是藥物,影響人格,造成犯罪,還是兇手另有其人,讓電影充滿懸疑、血脈賁張。

  耗時三年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在日本連續上映三個月,這回真嗣要幫明日香報仇,開著初號機差點毀滅人類社會,精彩內容動畫迷千萬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