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06:00

"怪獸大學"來了! 最佳拍擋大學路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今年度最受期待的動畫片「怪獸大學」來了,這部片是「怪獸電力公司」前傳,角色大家都很熟悉,內容是描述,毛怪跟大眼仔,進入大學學習嚇人的故事,如何從競爭對手,變成好朋友;另外,被封為史上最重量級的爆笑喜劇「激愛543」,集合包括休傑克曼等30位好萊塢巨星,內容會讓你笑到流淚。

  怪獸們回來了,但這回時間往前推,來到大學時期,毛怪、大眼仔要上學,來學怎麼變恐怖、怎麼嚇人。12年前熱賣片,怪獸電力公司捲土重來,推出前傳,大眼仔從小就立志當驚嚇專員,好不容易進入怪獸大學,即使努力念書,但可愛外表卻讓他嚇人老是失敗,碰上了有個嚇人高手老爸的毛怪,兩個人一開始看對方都互看不順眼,沒想到一場驚嚇杯比賽,兩人必須通力合作,從原本互相排斥,開始展開友誼,故事笑中帶淚,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被譽為影史最爆笑喜劇激愛543,找來休傑克曼、凱特溫絲蕾等30位好萊塢大咖,要一起搞笑。因為規模太過強大,花了六年才完成拍攝,台詞相當瘋狂,大開男女玩笑,會讓你笑到噴淚。

  兩位大叔、碰上中年失業,卻誤打誤撞,進入全球最大入口網站,當起了實習生,當然年紀差距,又不是本科系,讓哥倆好鬧出不少笑話。歐文威爾森、文斯范恩,在實習大叔裡,將世代差距表現的相當有趣,喜歡喜劇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泰國鬼片又來了,帥氣男星馬立歐新片淒厲人妻,顛覆一般鬼片恐怖印象,難產死去的老婆,為了怕打仗的丈夫回來找不到人,變成鬼魂一起生活。裡頭人鬼的愛情相當深情,又帶著不少笑料,給了鬼片新風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