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9 16:00

華航不會劃位! 害旅客看飛機飛走

楊諮宜報導  / 桃園市

  終於等到放假能跟家人吃個團圓飯,卻有34名原本計畫搭乘捷星航空到日本大阪團圓圍爐的台灣旅客上不了飛機。原本負責劃位的華航人員解釋說是機位超賣,但後來才承認原來是對劃位系統不熟悉,才會操作電腦出錯,無法趕在起飛前幫所有人辦妥登機手續,但今年的團圓飯恐怕是吃不到了。

  氣憤的出示手機翻拍的登機文件,明明早就預先在網路購票劃好位了,卻眼睜睜的看著班機飛走。這34位乘客,原定要在今天上午要搭乘七點的捷星航空到大阪跟親友過年,但全都被擋在桃園機場的櫃台前,有人甚至四五點就到了機場。一開始還以為是捷星航空超賣座位,導致沒法上飛機,最後華航才低調出面承認,是因為華航的地勤人員幫捷星航空安排CHECKIN事宜,但卻因為不熟悉電腦作業程序,導致進度緩慢,過了飛機的起飛時間,導致這34名乘客被丟包在機場。

  雖然華航緊急調整機位,讓這34人搭乘傍晚五點的飛機出發,但等人到了大阪,都已經天黑了。期盼了一整年和家人團聚吃個飯的願望,航空公司要怎麼才賠的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