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12:00

避暑去哪玩! 全台"夜光樂園"比拚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知名網站,舉行全台夜間最熱門景點票選,前5名分別為台中夜間的光樂園、台北大稻埕碼頭、雲林古坑夜景,以及台南海安路藝術街,和高雄瑞豐夜市,其中台中遊樂區推出的光樂園,以大量的LED燈做裝飾,還有大型水舞和夜光機器人互動秀,票數最高,拿下全台最美的夜間景點冠軍。

  五光十射超炫燈光,再搭上形狀多變的煙火秀,這裡是台中知名遊樂園,入夜後吸引遊客的噱頭,大型水舞,還有夜光機器人,一起炒熱氣氛,但最吸睛的,是這些用數萬顆LED燈,打造的夜光景色,像進入一個,黑夜中夢幻的童話世界。

  其他獲選景點,還有台北大稻埕碼頭,雲林古坑夜景,台南海安路藝術街,以及高雄瑞豐夜市,由32萬網友票選,台灣夜間最熱門的十大景點,其他獲選的,第6名是台北誠品書局敦南店,第7則是南投八卦山,再來是台北華山文藝園區,第9和第10則是,台北中和烘爐地夜景和高雄小港機場賞飛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