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18:58

台灣好好玩! 票選十大幸福之旅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推廣台灣旅遊,觀光局舉辦舉辦「台灣十大幸福好玩遊程」票選活動,22個縣市各自設計旅遊路線,讓體驗過後的民眾投票,活動到七月底截止,參加民眾有機會抽中價值1萬2千塊的飯店住宿券。

  推廣台灣旅遊,觀光局舉辦舉辦「台灣十大幸福好玩遊程」票選活動,22個縣市各自設計旅遊路線,體驗過後的民眾,如果喜歡,就可以直接用智慧型手機上網,拍下當地的QRCODE投票。活動到七月下旬截止,參加的民眾,還有機會抽中價值1萬2千塊的飯店住宿券。

  澎湖灣,有美的不得了,一大片的天人菊,還有陽光海浪,沙灘跟仙人掌。宜蘭的五峰旗,瀑布全長100公呎,氣勢磅礡,溪水清澈冰涼,也好適合假日來玩,台灣有好多地方好漂亮,但前十名,在哪?

  交通部舉辦票選比賽,22個縣市參加,設計了1日旅跟2日遊的推薦路線,上網查,跟著走,喜歡的話,用智慧型手機拍下網路上的QRCODE,有機會抽中,價值12000元的飯店住宿券。

  Q我Q我,為了要吸引注意力,各縣市卯足勁,還設計了大型公仔,基隆把當地聚集的老鷹,從天上請下來,很可愛。彰化還把大佛做成Q版,搶票搶很凶,活動一直舉辦到7月,結果才會出爐。

  最喜歡去哪玩嗎?別忘了投票,讓大家一起看看漂亮的風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