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18:58

熱氣球嘉年華 "飛碟.牛仔褲"吸睛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讓人驚喜不斷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雖然這禮拜就要進入尾聲。不過主辦單位特地從荷蘭空運四顆巨型熱氣球,再掀起另一波高潮。包括星際戰艦,寬度足足有35公尺的飛碟熱氣球,跟17層樓高的超長牛仔褲,都將陪大家度過最後一個熱氣球週末。

  星際戰艦登陸鹿野高台,這一顆飛碟造型的熱氣球,上面坐著的還是個外星人,其實它就是熱氣球嘉年華的新寵「飛碟熱氣球」。一般人去不成外太空,沒關係,坐上飛碟,也可以滿足一下小小的幻想。

  另外,就連穿上隱形斗篷的透明人,也在天空飛翔。穿上這條,就像是長腿叔叔專用的超長牛仔褲,撐起來,足足有17層樓高,雖然它東倒西歪的,看起來有點不太可靠,不過它可是從荷蘭空運來台。

  還有這兩顆,勸募筒跟快樂小鳥,跟十幾顆熱氣球一起,繽紛整個台東的天空,看看每個搭乘的人,都笑的這麼開心,因為不只可以享受御風而行,坐上不同造型的熱氣球,更能體驗不一樣的新鮮感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