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12:00

花東6月好熱鬧 熱氣球節拚場!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第三屆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將在六月一號登場,這次不但能登上熱氣球,還有首次自由飛行。不過,不讓台東專美於前,花蓮也在六月底,推出熱氣球搭乘活動,還有輕航機等等,非常熱鬧。

  熱氣球冉冉升空可以俯看大地美景,許多人早已規劃好六月要到台東搭熱氣球,不過今年夏天,不只台東,連花蓮都有熱氣球可搭。花蓮翱翔季將從6月22號在光復鄉登場,每天都提供五顆以上熱氣球讓民眾繫留體驗,還有飛行傘跟輕航機的表演,而今年已經是第三屆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則是提早一點6月一號就起跑,一直到八月中,繫留的熱氣球從五顆變七顆,還能載客飛行,半小時到45分鐘,目前暫定每人8000元。

  星際大戰的黑武士,今年也會出現在台東鹿野的草地上,還有烏龜等可愛造型熱氣球,也會在現場表演,相信又會吸引不少民眾,拿著相機追著跑。不過,主辦單位也提醒,為了安全考量,到時候所有的活動進行,都會依照當天的天候來決定,民眾想坐上熱氣球,除了提早上官方網站報名,也要多留意天氣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