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18:58

天公作美! 台東熱氣球升空自由飛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終於可以讓民眾體驗自由飛行,飽覽田野風光。雖然台東的天氣不太穩定,昨天首航一度取消,但到昨天傍晚終於可以升空,有對視障情侶搶頭香,儘管眼睛看不到,但他們用手指感受氣流的流動,也覺得非常新鮮。

  在熱氣球上開心揮手,因為整整快等了一天,才嘗到自由飛行的滋味。台東的熱氣球活動,自由飛行體驗15號正式展開,但天公不作美一度取消,直到傍晚六點才順利啟航,介紹完安全須知,熱氣球冉冉升空,雖然頭頂的瓦斯灌氣聲有點嚇人,但當飛過一整片山嵐,用不同的角度感受美景,緊張的情緒也就不翼而飛了。

  趕上頭香的民眾是對情侶,雖然眼睛看不到,但透過空氣的流動溫度的變化,能搭上熱氣球他們還是覺得特別。只要天氣條件允許,每天就有十名幸運兒,能搭著熱氣球自由飛,其中還有兩個名額,是特別保留給台東縣的民眾。雖然搭一次就要八千塊,但已經有超過三百人預約,想試試從空中鳥瞰大地的民眾,可要加快腳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