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18:58

高空熱氣球走鋼索 達人刷新紀錄

綜合報導

  大陸新疆一名走鋼索達人艾斯凱爾,最近來到雲南,成功挑戰高空熱氣球走鋼索特技表演,以不到四十秒的時間,走完十八公尺的距離,締造新的世界記錄。

  兩顆色彩繽紛的熱氣球緩緩升空,同時一條十八公尺,直徑約五公分的鋼索也跟著熱氣球,一起來到高空中,一等到熱氣球就定位,現年四十歲,來自新疆的走鋼索達人「艾斯凱爾」,腰上綁了安全繩,雙手拿著平衡桿,走在鋼索上開始熱身,還吸引地面上大批民眾聚集觀賞,但突然間刮起強風,「艾斯凱爾」立刻蹲坐在鋼索上,保持平衡,隨後他轉過身向後移動,重新開始挑戰。

  接著就看到「艾斯凱爾」,在鋼索上快速移動,並以38點35秒的時間,走完18公尺的距離,不但完成高空熱氣球走鋼索的艱難挑戰,還一舉打破世界記錄,獲得金氏記錄認證,慶祝之餘,這位走鋼索達人表示,他還要在高空鋼索特技運動,繼續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