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12:00

研究生丟註冊費 紅衣男捲款逃!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成大有個研究生,去洗衣店洗衣服時,不小心掉了皮夾,當時有個男子跟他擦身而過把皮夾撿走了,這位研究生說裡頭有他的註冊費,真的很著急。現在也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希望撿到皮夾的這這位先生能趕快把皮夾還給他。

  戴著安全帽穿著運動服的吳同學,才走進洗衣店想洗衣服,皮夾就啪它掉落在地上,吳同學沒有察覺照樣往洗衣機方向走。緊接著仔細看,一名剛洗完衣服的紅衣男子,

看到皮夾馬上低頭彎身立刻撿走,再換個鏡頭角度,可以看到這名紅衣男子其實是跟吳同學,擦身而過,皮夾落地才九秒鐘就被紅衣男撿走了。

  吳同學事後調閱監視器,覺得紅衣男很過分,吳同學說紅衣男明明有看到,這皮夾是他掉的怎麼還這樣撿走,裡面有他的註冊費,還有剛領到的家教費,心裡很著急。報警後警方也說,紅衣男如果明明看到皮夾是吳同學掉,還撿走已經涉及侵佔罪,吳同學只希望這紅衣,能夠良心發現把皮夾還給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