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18:58

淡江大學襲胸狼 2個月犯案2起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江大學,驚傳有色狼出沒!被害人是個研究生,她在圖書館前,被一個男子尾隨還襲胸把她嚇壞了,而且兩個月來,淡江已經發生兩起襲胸案件,讓女同學人心惶惶。

  高高瘦瘦的男子拔腿狂奔,他是淡江襲胸色狼,手上拿著塑膠袋在淡江大學圖書館外面鬼鬼祟祟,看到喜歡的漂亮女研究生,先假裝同路,尾隨到圖書館旁邊突然從背後熊抱住女研究生襲胸得逞,女研究生嚇得大聲尖叫,色狼這時候才慌張逃跑。

  淡江大學兩個月以來已經發生第二起襲胸案件,監視器拍下色狼的背影,特徵明顯頭髮中等長度,燙了玉米鬚又高又瘦,腳非常的細。兩起襲胸案件發生後,校園裡面的女學生都很害怕。淡江大學有色狼出沒已經不是第一次,曾經有碩士生因為對分手女友不滿,專挑長髮女學生襲胸,還有助理教授偷女學生的內衣。

  住在校園外面的女生,更曾經碰過性侵嫌犯,幾起案子讓女學生嚇壞了,走在校園裡面很沒有安全感,警察調閱監視器先找到這色狼的蹤影,現在要進一步追查揪出色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