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18:58

空氣壓縮罐猛噴飲料 12秒結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天氣有夠熱,飲料不夠冰怎麼辦,網路上就有這麼一段影片,拿著空氣壓縮罐,朝著飲料猛噴,12秒後,飲料不但變冰的,裡頭還結冰呢,真的這麼神嗎?我們記者實際做實驗,帶您一塊來看看。

  就這麼剛好,這位大哥剛好有一瓶水,剛好嘴巴很癢,剛好沒有冰箱,剛好有這一麼一瓶空氣壓縮罐,噴了以後結冰,太剛好了,十二秒後變成了一罐冰水,還是結冰的水。

  人生有沒有這麼剛剛好,同學你們都看好了,在二十雙眼睛的見證下,理化老師拿來一瓶常溫的礦泉水,再有請這麼一罐空氣壓縮罐,我也噴,結冰有霜,是的,他結冰了,是空氣壓縮罐結冰了。那水呢,倒出來量它,一量24.5度,理化老師說,要有冰塊可以咬,你恐怕要噴到天荒地老,而且這位大哥有多厲害,回頭再看一次畫面,哥哥你作弊,你畫面跳了一下,誰知道你偷偷噴了多少下,所以想要變冰,用冰塊就好啦,嘴巴要喝冰水,腦袋可不要進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