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12:00

水一流出就結凍! 江蘇赫見冰瀑布

綜合報導

  大陸的天氣現在各地都是天寒地凍,連華東地區都出現這樣的奇特景象,在江蘇宿州有一戶民宅,因為天氣冷,被凍出了一座像是冰瀑布的水柱,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大陸北方冰凍成災,但是在華東地區卻也出現了冰封的奇特景象,江蘇宿州的一戶民宅,就因為天氣冷,被凍出了一座像是冰瀑布的水柱,讓人看了嘖嘖稱奇,走到這棟公寓的外牆,很多人看了都嚇一跳,難道在江蘇,溫度也像東北地區一樣急凍嗎?

  長長的冰柱從四樓的冷氣口,一路延著牆壁傾洩而下延伸到地面,在冷氣機台邊緣,還出現了一根又一根,像是鐘乳石的冰錐,很有童話世界的感覺,原來,這是六樓的太陽能板輸水管,因為天氣太冷破裂,裡頭的水就不斷流出,外頭天氣冷居然也就這麼結冰了,形成這樣的奇景,不過看得漂亮,住戶可是叫苦連天,雖然給居民帶來不便,卻也變成當地的觀光景點,冰瀑奇觀真是個美麗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