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18:58

台版"少年Pi" 老虎保母留影紀念

邱薇而 陳岳威報導  / 台北市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讓台灣掀起一股孟加拉虎熱。台北市立動物園有位照顧老虎的羅姓保母,就把自己跟孟加拉虎,頭靠頭的照片PO上網,簡直就把自己當成台版少年PI,不過這張照片其實是這隻老虎的遺照,因為能拍下這張跟老虎這麼親近的照片,其實是因為,當時老虎已經生病到無法走路了。

  少年PI裡的孟加拉虎,兇猛的樣子,讓PI閃都來不及,不過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台版PI,卻跟園區內的孟加拉虎,合拍大頭照,兩人還親密的頭靠著頭,而且老虎頭上,還被俏皮的戴上帽子,這照片被PO上網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原來照片裡的男子,就是動物園裡照顧老虎的動物保母,不過這麼兇猛的老虎,怎麼會乖乖任他擺佈,園方表示,當時這叫做新媽的孟加拉虎,年事已高再加上生病,已經沒有行動能力,才有辦法拍下這樣的照片,而且從照片中看的出來,新媽表情相當疲憊憂鬱,受病痛折磨的她已經在今年五月已經去逝,而這張照片也成了她留在人世的最後遺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