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7 12:00

小無尾熊探頭露臉 超級卡娃依!

朱培滋 陳順福 報導  / 台北市

  就在大家都忙著關心圓仔睜開眼睛的同時,其實動物園在今年,也有新成員加入,是三隻小無尾熊,而其中小無尾熊JOEY,在7月28號第一次爬出育兒袋,動物園也把牠的畫面PO上網,一起來看看牠可愛的模樣。

  就在大家都忙著關心圓仔睜開眼睛的同時,其實動物園今年還有三隻小無尾熊誕生,其中無尾熊媽媽EMPRESS生的JOEY,今年1月進入育兒袋,知道爸爸是派翠克,但是還不知道性別,7月28號第一次爬出育兒袋,動物園也把小小JOEY的畫面PO上網,一起來看牠可愛的模樣。

  怎麼動也不動,你以為是當機了吼,不是,這是動物園裡的無尾熊EMPRESS最愛的招牌動作,仔細看,她懷裡可是還有另一隻小小無尾熊JOEY,看EMPRESS懶懶的模樣,偶爾伸出腳掌抓抓癢,但還是緊緊貼著自己的小寶貝,要保護牠。

  JOEY現在已經7個月大,毛短短的,偶爾探出頭看一看,模樣超級卡挖依,還跟他媽一個樣,也伸出腳掌來抓抓。不過JOEY是男是女孩還不知道,只知道爸爸是派翠克。

  還有另外兩隻,去年動物園才來了三個新成員,NICOLE、EMILY跟咖啡派,可愛慵懶的模樣,讓小孩眼睛都發亮,但是今年多了圓仔,會不會把小無尾熊的風采都搶光,動物園說,不會不會,都是寶啦,隨時準備要亮相。記得喔,下次來動物園也來看看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