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 12:00

新生小無尾熊 命名投票出爐!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動物園請民眾票選,幫三隻新生的無尾熊,來取名字。現在投票結果出爐,三隻無尾熊分別叫做、艾蜜莉、妮可跟咖啡派。

  台北市立動物園新生的三隻小小無尾熊,都已經離開媽媽的育兒袋了,動物園徵求大家意見幫無尾熊選出名字,有小朋友發揮創意,把無尾熊取名叫歐巴馬還有威力彩,不過園方內部已經選出六個名字要請觀眾進行最後投票,最新結果出爐,這三隻無尾熊分別叫做艾蜜莉、妮可跟咖啡派。

  今天天氣好好喔,看我EMPRESS媽媽揹著寶寶出來曬太陽,我爬再爬寶寶六月就開始離開我的育兒袋,但是你看到現在,都長大這麼大隻了還這麼黏我,緊抓著媽媽的脖子就是不放手,現在台北動物園有三隻無尾熊媽媽,除了EMPRESS還有TIWI跟CORAL,畫面中是TIWI的寶寶他最調皮,趁著CORAL媽的寶寶還待在育兒袋,不在自己媽媽背上玩耍,爬到CORAL媽媽的背上玩,還跟橡皮糖一樣抓著不放手呢。

  原本這三隻可愛的小無尾熊都還沒有名字,在動物園開放民眾票選後結果出爐,EMPERSS的寶寶叫艾蜜莉,代表聰明陽光有朝氣,最調皮的TIWI寶寶叫妮可,代表美麗、纖細的外表下,有著剛毅獨立的氣質,很適合嬌小但有冒險精神的TIWI寶寶,而CORAL的寶寶,因為身上的毛色像是穿上一件咖啡色小背心,所以名字就叫咖啡派,不妨趁著週末到動物園,看看咖啡派、妮可、艾蜜莉三隻小傢伙,活潑好動的模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