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18:58

繽紛路跑趴! 1.2萬人"粉末"登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美國引進台灣的第一場色彩路跑Color Me Rad,今天早上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了,現場簡直就像是,白天的夜店趴,所有人身穿白T,一路上噴灑著五彩繽紛的彩色粉末,讓12000名參賽者,HIGH翻天。

  一開跑,大量粉紅色粉末,直噴現場參賽者,所有人全都身穿白T眼戴反光墨鏡,這早就不是路跑,而是一場彩色派對,尖叫,七彩粉末一噴灑,尖叫連連,今年首度從國外引進,彩色路跑,多達12000人報名參賽,全長五公里但所有參賽者,會在路程中,被工作人員用彩色粉末大量攻擊。

  看看這個女生全身染成亮橘色,這下想跑步,都看不清楚了,藍色橘色粉紅色,大家的衣服全被染的五顏六色,但個個都不怕髒,有的人想在這次路跑留下難忘回憶,還打扮成,各式各樣的KU造型,還有人,上演求婚記,個個使出渾身解數,努力成為活動焦點,更讓這次彩色路跑,增添更多另類色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