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12:00

圓仔的第二颱! 躲媽懷抱一夜好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圓仔」昨天經歷出生後的第二個颱風。保育員說,上次蘇力強颱來襲時,圓仔住在保溫箱裡,這次潭美颱風圓仔可以躲進「圓圓」懷抱,由媽媽保護。目前圓仔視力還是模模糊糊也聽不到聲音;所以昨天夜裡睡的很好。倒是其他動物像是非洲象,台灣獼猴都趁著下雨,出來走走,消除一下多日來的悶熱。

  真的不要問圓仔,昨兒個夜裡風多大,雨多大,你看看她睡的多好,動都沒動一下,在媽媽的抱抱裡,什麼都不怕,倒是媽媽圓圓,多累啊,睡到嘴巴都打開了,其實圓仔的聽力和視力都還沒長好,外頭怎麼了壓根都沒感覺,不過保育員感覺到了,怪怪,為什麼這幾天都沒看到圓仔的便便呢,擔心壞人的鼻子太靈光,圓圓早一步就把圓仔的屁屁舔光光。

  把最好的留給孩子,把不好的留給自己,這就是媽媽,雨下一整夜,圓仔就窩在媽媽懷裡一整夜,但台灣獼猴卻跑出來說YA,痛快的淋了濕搭搭,再奔放的抖了好幾下,非洲象美惠和千代憋了好幾天,終於能沖冷水澡,開心的搧啊搧她的大耳朵,別人躲颱風牠們愛兜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