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12:00

北極熊寶寶超可愛 日本大明星

綜合報導

  不只,小貓熊圓仔很可愛,在日本有不少動物寶寶誕生,包括一隻北極熊寶寶,牠同樣非常的卡哇伊,成為動物園的大明星。

  木柵動物園出生一個多月的大貓熊寶寶「圓仔」,可愛萌樣席捲全台,其實今年夏天,日本各地的水族館也有許多動物寶寶誕生,一隻比一隻卡哇伊,同樣融化日本人的心,帶您一起到日本看看。日本各地水族館今年「生」意盎然,名古屋港水族館白鯨媽媽正在迎接寶寶誕生。

  仔細看剛出生的白鯨寶寶其實是灰色的,要經過十年皮膚才會變得白泡泡,島根縣的水族館,這對企鵝夫妻第一次升格當爸媽,寶貝的企鵝蛋由館方人工孵化,剛出生的企鵝寶寶軟趴趴,飼養員細心照料、兩星期後要重回爸媽懷抱,飼養員用力抓住奮力抵抗的企鵝爸爸,原來企鵝爸爸的肚子下放著假企鵝蛋,手腳快一點掉換過來,突然見到孩子的企鵝爸媽好開心喔。

  山形縣出生三個月的海豹寶寶,好像正在尋找什麼,找著找著,唉,好累喔。媽媽收到訊號衝了過來,喔,原來是要吃ㄋㄟㄋㄟ啦,媽媽實在不好當,秋田縣這隻去年12月出生的北極熊寶寶,有夠叛逆,沒事就對著媽媽咬啊衝啊撞啊,明明是北極熊卻很怕水,媽媽努力引導終於肯下水,可愛的北極熊母子,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