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12:00

首參賽傳捷報! "海珍珠"搶孤奪冠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一年一度的恆春搶孤,在大風大雨中展開,32對來自各地的好漢,使出渾身解數向上爬,花了兩個多小時冠軍出現,居然不是歷年強隊,而是第一次組隊參賽的「海珍珠隊」,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伊恩萊特,也拼命往上爬,讓同伴JANET大呼過癮,直說如果女生可以搶孤,她一定第一個報名。

  猛男用毛巾刮去牛油,一邊疊羅漢拼命往上爬,牛油混著汗水、雨水落下,底下的觀眾,撐著開花的雨傘,也要來一起熱鬧,搶孤碰上颱風,最大陣風還有10級,比賽一度中斷,但32隊,花了1小時20分鐘,冠軍總算出爐,首度組隊參加的滿州海珍珠隊,以黑馬之姿奪冠,打敗去年冠軍和頭城強隊。

  比賽另一個焦點,就是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伊恩萊特,咬著毛巾,和牛油奮戰,但每爬一次,就掉一次,在底下加油的JANET忍不住興奮,又叫又跳的說,她好想參賽,有138年歷史的恆春搶孤活動,雖然碰上颱風攪局,但大家精神,比颱風還強,在風雨中,搶孤畫下完美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