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18:58

美國貓熊產寶寶 網路現場直播!

綜合報導

  除了木柵動物園,有圓仔誕生之外,在美國華盛頓的大貓熊美香今天凌晨產下一隻貓熊寶寶,目前還不知道牠的性別。而動物園也架設網路直播,和民眾分享這份喜悅。

  大貓熊寶寶「圓仔」旋風席捲全臺。全球大貓熊家族又再添一樁喜訊,華盛頓大貓熊美香今天凌晨順利產下一隻貓熊寶寶,目前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已經有三次生產經驗的美香,產後立刻照顧孩子,動物園也架設網路直播,和民眾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鏡頭下,大貓熊美香,一直盯著自己的肚子看,等待著小寶寶的誕生,等了很久,突然一陣高亢叫聲,貓熊寶寶終於出生啦,小貓熊跌在地板上,美香馬上用嘴把牠叼起來,抱在懷裡呵護,每個動作都流露出母愛,畫面好溫馨。

  美國華盛頓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今天凌晨,歡喜迎接大貓熊家族的新成員,不過目前還無法確認,小貓熊的生父和性別,已經15歲的貓熊媽媽美香,算是貓熊界的高齡產婦,這也是牠第三度產下貓熊寶寶,過去7年來,美香曾多次假懷孕,負責照顧貓熊的保育員,直到親眼看到小貓熊的身影,才確定這次是真的,園方也在官網,架設貓熊直播頻道,和民眾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