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8:58

圓仔頭好壯壯! 乳名暫居票選第1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出生兩個多月了,而園方幫圓仔舉辦命名票選活動,第一階段在今晚就會截止,目前呼聲最高的名字,還是圓仔。還有,粉圓或肉圓,都有不少支持者。

  動物園的小寶貝「圓仔」,出生超過兩個月,經過健檢圓仔頭好壯壯,而園方也幫圓仔舉辦命名票選,第一階段今晚截止,目前呼聲最高的,還是圓仔,但像是粉圓、肉圓,都獲得支持。

  小圓仔頭好壯壯,雖然現在還不能翻身,不過耶這個動作像極了在做仰臥起坐,因為身體肌肉,越來越強壯。園方說,再過不久,就能看到圓仔趴趴走了。圓仔的身體狀況超級棒,當然也要幫她選出一個超棒的名字。動物園說,已經收到上萬張命名的名單,但似乎是叫習慣了,目前延續圓仔這個名字的呼聲還是最高。另外像是粉圓、肉圓、元寶、珍珠、雪糕,食物類的,也都有不少擁護者。

  晚間公佈前十名,接下來還有第二階段票選,就邀你一起上網動動手指,幫動物園的超級明星取一個響亮又好記的好名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