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12:00

體重將破4公斤 圓仔快會爬了!

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貓熊寶寶「圓仔」,出生滿六十二天,體重即將破四公斤,園方表示,一般的大貓熊寶寶、在出生六十到七十天、會開始爬行,研判「圓仔」應該快會爬了。

  超愛睡覺的貓熊寶寶圓仔,終於有新床鋪囉,保育員細心的幫牠換上新的竹葉,滿滿地鋪在地上,看看圓仔一趴上去,就不想離開,臉上滿足的表情就知道,牠對這張床非常滿意,出生至今62天了,圓仔長得頭好壯壯,體重也快突破四公斤,圓仔比剛出生時大了三倍。

  而園方也幫他做了健康檢查,來先給醫師叔叔看看,你的眼睛耳朵有沒有問題,接著摸摸脖子淋巴沒有腫大,再來張開嘴巴牙齒還沒有長出來哦,不過圓仔被醫師摸來摸去,忍不住揮揮小手搖搖頭,好像在說:哎唷我很健康啦,但醫師還是得從頭到腳,仔細瞧一瞧,折騰了好一番工夫,總算完成了健康檢查,不過這時圓仔也累了,醫師才量完體重牠已經動也不動,直接在箱子裡呼呼大睡,讓醫師也搖頭,圓仔你也太好睡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