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8:58

搭圓仔熱潮 貓熊酥.咖哩飯搶市

連珮貝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貓熊寶寶圓仔超吸睛,有不少業者搶搭貓熊熱,趁中秋節推出了貓熊酥,作成圓仔的造型,裡面是奶油紅豆蛋黃酥,還有簡餐店推出貓熊咖哩飯,非常可愛。不少家庭主婦也開始學做貓熊便當,小朋友看到都說很可愛,捨不得吃掉牠。

  大小朋友摩拳擦掌拼猜拳,就是要從大貓熊身上贏得禮物,貓熊小禮盒,甚至還有可愛的貓熊月餅,小朋友看到抓在手上看了好久,遲遲捨不得吃它一口。就有業者看準動物園貓熊圓仔,帶來的可愛商機,在中秋前週末推出限量免費貓熊月餅,可愛又好吃,大人小孩都喜歡,不過只送不賣,因為作法太厚工,把豆沙包進麵皮後,貓熊的臉最傷腦筋,從耳朵到眼睛鼻子,師傅都得一筆一畫加上去,平均得花三分鐘,才能做成一個完整的貓熊月餅。

  回饋大家,另外也有簡餐店推出貓熊餐,在米飯外頭加上海苔點綴,就成了可愛貓熊,還有不少家庭主婦,開始學做貓熊便當,讓吃飯變得更加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