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12:00

首度復育成功 15長吻鱷寶寶亮相

呂佩芬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大家都在討論,貓熊寶寶圓仔要取什麼名字比較好,圓仔還是第一名,另外像是元寶、粉圓還有圓仔花都有人選,還要等園方計票之後再跟大家宣布,但今天動物園先傳來好消息,瀕臨絕種的馬來長吻鱷,也生出15隻的小寶寶,跟圓仔一樣,都是第一次在台灣復育成功。

  貓熊寶寶圓仔出生兩個多月,大家圓仔圓仔的叫,好像也習慣了,要叫什麼比較好聽呢,這些都有人喜歡,珍珠粉圓、湯圓、圓寶,還是圓仔花,但是取名字這個大事,也該問問身為爸爸媽媽的我們吧,其實不管圓仔取什麼名字,都是圓圓的圓圓的,一樣都是圓圓的心肝寶貝,因為圓仔胖嘟嘟圓滾滾的可愛模樣,人氣居高不下,搶盡鋒頭。

  鄰居馬來長吻鱷家族也有新成員來報到,雖然我們不像圓仔一樣,天生可愛討喜臉,甚至露出兇神惡煞的眼神,為了口氣,以數量取勝,一次就是15隻兄弟姊妹來助陣,第一次在台灣復育成功,對於瀕臨絕種的我們可是很珍貴,不管是可愛貓熊寶寶圓仔,還是眼神兇惡的馬來鱷寶寶吻仔,每個新成員的加入,都讓動物園越來越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