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12:00

政大宿舍景觀套房 住1學期3.3萬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正是開學季,有很多學生抽不到宿舍,不過來看到政大,卻剛落成單人五坪的景觀套房,一學期三萬多塊,不但有個人的衛浴設備,還乾濕分離,甚至遠眺窗外能看到台北101美麗風景,和一般普通宿舍差很多,也讓家長批評怎麼宿舍有貴賤之分。

  逼逼,大樓門禁刷卡管理,周同學剛到政大交換學生,住進政大剛落成一年多的宿舍,套房超享受,一人一間享有個人空間外,衛浴設備也是個人享有,還是乾濕分離,更高級的還有高樓層的宿舍,可以遠眺台北101美景,我以為是五人住一起沒想到很驚訝,周同學住進來也嚇一跳,五坪大空間其他宿舍都可以住進兩人以上。

  不過再看看其他宿舍,打開門一邊是書桌另一邊就是上下舖,空間擁擠,不過價格也差很多,豪華景觀房一學期要33150元,32年的舊宿舍只要8350元,校方解釋是為提供學生更多選擇,大一住宿舍比例高達九成,同學不用怕沒房住,只是學生年紀輕輕就住這麼好,也讓人覺得太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