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12:00

申請入學1階段 2生登醫科6冠王!

朱培滋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大學入學申請,第一階段結果昨天出爐,這次題目比較難,不過師大附中還是有兩名學生,蘇柏源和陳昱廷,申請6個醫科全數通過,榮登「醫科6冠王」,但第二階段還要準備,兩人都以平常心看待。

  大學入學申請 第一階段結果公布,師大附中好厲害啊,這兩個學生蘇柏源、陳昱廷,六個志願只填醫學系,第一階段全過成為醫科六冠王,表情中還是有藏不住的興奮,蘇柏源75級分,第一志願是台大醫科,除了想救人,還有一個原因很可愛,旁邊的陳昱廷,74級分,第一志願陽明醫學院,知道自己第一階段全過,說平常心看待,連老師都稱讚,不過兩人很實際結果還沒出來還得認真準備下一階段。

  經過統計,今年學測滿級分人數比去年減少43%,有不少第一志願全都降了,一到兩級分,像是台大牙醫系門檻降到73級分,理工第1志願台大電機,更從73級分大跌到69級分,看來今年要進第一志願,會比往年更有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