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8:58

香濃蜂巢麵包 出爐秒殺!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快樂賺錢術,來看看高雄這個超搶手的秒殺蜂巢麵包,麵團加入雲林龍眼花蜜,麵包切開來,裡面布滿大大的孔洞,就像蜂巢一樣,又軟又有嚼勁,還有濃濃的蜂蜜香味,一個80元一出爐就被搶光,預定的訂單也要2個月後才拿得到。

  熱呼呼的烤箱裡出爐的,是一顆顆歐式麵包。麵包一擺上架3.4個人馬上衝過來搶光光,秒殺麵包究竟有多好吃,來看看這位小姐當場試吃,軟Q有嚼勁的麵包讓他一口接一口。

  令人驚艷的不只是口感,還有滿滿的香氣,有人說有蜂蜜香也有人說是龍眼香,都沒錯,因為這麵包就是用龍眼花蜜作的。這一大碗蜂蜜不囉唆全加進麵攪拌,接著不加發酵粉,只用老麵慢慢發酵,才24歲的麵包師還得熟練得手勁將麵拍打排氣。做好的麵包切開來,裡面分布著孔洞就像蜂巢一樣,因此就叫蜂巢麵包。

  一個賣80元不算便宜,但卻一出爐就秒殺賣光光,預定的訂單也要排到2個月後才拿得到,靠對材料的堅持跟好功夫,才能讓這看似簡單的麵包,吃起來卻是這麼豐富,讓人覺得真不簡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