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18:58

手機髒兮兮 細菌比馬桶多30倍

魏于恬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天天在使用的手機,但您知道它到底有多髒嗎?英國研究發現,藏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上的細菌,居然都比馬桶還多,尤其是金黃葡萄球菌的數量,還是一般馬桶的30倍。

  等一下我先上廁所,到底有多少話可以講,連進了廁所也要講,但你不知道,講電話的手機,可是比廁所裡的馬桶還要髒,擦一下,沾上的是油垢是污垢,看不到的還有呢,英國研究告訴你,手機面板,可是細菌的天下,包括腸桿菌和沙門氏菌,都把它當作家,更可怕的,擦出來的,金黃葡萄球菌,還會達到600個單位,這可是馬桶的30倍。

  把手機貼在臉上,如果臉上有傷,一不小心,還會中獎,好好的臉,還有可能變成這樣,如果抵抗力不好,可能會噁心嘔吐,再嚴重一點,還會引發心內膜炎,如果不想,拿比馬桶還髒的手機,當電話講,就要記得,每天除了勤洗手,保持清潔,手機也要保養,用布多擦幾下,對它好一點,別讓手機,變成細菌的溫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