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18:58

黃小鴨躲天兔! 1天"吸睛"30萬人

呂佩芬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強颱天兔來勢洶洶,黃色小鴨今天也為防颱作準備,將胖嘟嘟可愛的黃色小鴨吊上岸洩氣,高雄光榮碼頭擠了滿滿的參觀人潮,黃色小鴨露臉20小時之內就吸引將近30萬人次,不少民眾都趕著來搶拍小鴨洩氣的一刻。

  嘟嘟嘴親一下,情侶甜蜜蜜,大朋友小朋友一家人合照,大家手裡不管拿著手機相機還是平板,都是把胖嘟嘟黃色小鴨當主角拍個不停,小鴨療育系的可愛模樣,大家趁著颱風來之前的好天氣,搶著跟它拍拍照,受到天兔颱風影響,擔心風浪太大會造成小鴨受傷,所以先把它拖上岸洩氣避避風雨。

  吊車小心翼翼將黃色小鴨吊上岸邊,旁邊圍繞著滿滿的人,大家都搶著記錄小鴨洩氣的過程,花不到五分鐘就洩氣完成,黃色小鴨要先暫時休息一下,從昨天到今天上半天20小時之內就吸引將近30萬人,黃色小鴨的魅力十足。

  因為受到颱風影響,天氣非常悶熱造成現場一名孕婦不適送醫,成為意外的插曲,也提醒民眾,天兔颱風的威力不容小覷,要和黃色小鴨一樣,做好防颱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