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18:58

淹怕了! 台南仁德教養院緊急撤離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在上一次康芮颱風淹大水的台南仁德區,這一次大家面對強颱來襲不敢大意,一間教養院第一時間把院內的院生,先行撤離以防萬一,另外屏東霧台鄉的居民也開始準備撤村,再來到靠海也是每逢大雨必淹水的屏東林邊,下午國軍已經進駐,悍馬車救生艇現場待命。

  阿兵哥合力把躺在,病床上的病患抬上車,接著坐輪椅的,也一個個被推出來,教養院裡的院生,陸續的被抬上軍用卡車,這兩天要暫時離開教養院,因為颱風又要來了,上次的康芮颱風,大水淹進教養院,這一次的颱風還是個強颱,讓工作人員好擔心,提早要把院生撤離。

  國軍第一時間也來協助,不只台南仁德的這間教養院,來到屏東山區的霧台鄉,村長也不敢掉以輕心,廣播要村民準備撤離,居民們打包簡單行李,就怕大雨一來就跑不了了,靠山的怕山崩土石流,靠海的林邊更是每逢大雨必淹水,這一次天兔颱風又預估,南台灣會有驚人的雨量,國軍也在風雨之前進駐,悍馬車救生艇現場待命,強颱天兔有多威,做好萬全的準備,來防止任何的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