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1:58

目光停7.3秒 大紅唇最吸睛

綜合報導

  您覺得什麼樣的女性,最吸引人呢?英國一份最新的研究報告指出,男生特別愛看女生塗鮮紅色的口紅,覺得這樣非常性感。研究指出,大紅唇可以讓男性目光停留7.3秒,如果是粉紅色的口紅,會看6.7秒,至於眼睛和髮型,還不到一秒鐘!但這是真的嗎?

  我們今天也做了實驗,來看看台灣的男生、是不是也喜歡大紅唇。氣色很不好,塗個鮮豔的紅色口紅來遮掩一下,沒想到,真是冤枉啊,只不過塗個大紅色口紅,就被批評得這麼慘。告訴你,這大紅色口紅可是英國男生的最愛,鳳凰女朱莉亞羅勃玆的大紅口紅,讓她從此一炮而紅,不敗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到天后瑪丹娜,哪一個不是一嘴鮮紅,就連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珊卓布拉克的大紅口紅,還被選為星光最美。

  不是只有西方女生愛,香港女星莫文蔚的大嘴,塗上了鮮紅色,更性感,英國調查還說,素顏的女生,讓男生目光停留在眼睛的時間有2.97秒,比嘴唇多一點點,但是化了妝,男生的眼睛看到你的眼睛,不到一秒鐘,其他的七秒,通通會停在你的紅唇上,但是這種吸引力,還是沒有效,台灣女生心中的最愛,還是淡淡的粉紅唇蜜,最討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