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12:00

高雄推鯨魚公車 色彩繽紛超吸睛!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旅遊搭公車也行得通,鯨魚造型公車,還有微笑造型的公車,童話彩繪公車,各種創意造型,帶著遊客逛市區,繽紛色彩非常吸晴。

  現在來高雄旅遊,不妨搭搭公車,你會看到一輛鯨魚造型的公車迎面而來,還有微笑造型的公車,甚至還有童話彩繪公車,創意的造型,讓公車變得亮眼,遊客說,坐在上面心情都跟著繽紛起來。

  畫著大大微笑的公車,像是對你笑咪咪開過來,讓準備上車的乘客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這是高雄市最新推出的微笑公車,幽默的大微笑畫在車頭,也提高了乘客搭車的意願,其實在微笑公車之前,還有這種全台獨有的鯨魚公車,全車漆成如大海般的水藍色調,不但有眼睛,甚至還會對你「微笑」,特別地是車頂更有鯨魚尾鰭及背鰭,打破一般公車從「平面」的彩繪方式,搖身一變成為1輛充滿「立體感」的造型公車。

  遊客也相當喜愛,搭公車不只有鯨魚造型可選,還有這種童話公車,繽紛動物造型,有柴山獼猴長頸鹿,讓遊客感受大高雄的熱情,公車處為了改變高雄人搭公車的習慣,努力在公車外型上加創意,希望讓乘客搭公車更有好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