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12:00

103年元旦圍巾! 華視搶先曝光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元旦國旗圍巾很搶手,明年的圖案設計是什麼呢?華視搶先曝光,圍巾上有八匹駿馬,因為明年是馬年,八匹馬,象徵發發發,駿馬奔跑的樣子,栩栩如生,帶您到彰化製作工廠,先睹為快。

  滾筒捲捲捲,紅藍白三個顏色的毛線,織出一整條圍巾,最先看到的是,馬年大運四個字,接下來一匹匹馬出現了,攤開來看,總共八匹正在奔跑的駿馬,每一匹馬姿勢都不同,有的立馬奔騰,有飛快的跑還有回頭的樣子,栩栩如生。

  每年元旦,國旗圍巾都很搶手,常吸引大批民眾漏夜搶圍巾,因為怎麼圍都有特色,時尚一點就像這樣,露出底下的圖騰,隨性一點披掛一圈,讓駿馬露出來,要保暖就像這樣,將脖子圈上整圈紅。

  每一年圍巾都有變化,一開始是簡單的國旗圖案,接下來變得花俏,加入媽祖元素,2013年是浪漫的梅花,2014年生效馬年,駿馬奔騰的樣子,讓人一圍上,顯得朝氣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